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名家 笔会平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为期3天的“中国名家看平塘”大型笔会圆满结束。

  此次笔会有来自内地和港澳地区的著名作家、评论家、学者和新闻记者共100多人参加。一个西部县城的笔会能吸引到这么多的名家,在近年的文艺界还不多见。

  平塘有“藏字石”等世界地质奇观,笔会期间,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在此建立了我国第一个文艺家科普创作基地,希望有更多文艺家到平塘来体验生活,普及科学,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梁言顺、吕日周、张虎林、夏家俊、王宏甲等名家还给平塘的干部做了科学发展观、基层干部如何实践“三个代表”执政为民、“三农问题”、“法制专题”、“教育风暴”等方面的讲座。

  此外,还举行了“山情水韵绣黔南”大型文艺晚会、文艺家签名赠书等活动,平塘县政府还授予参会名家“荣誉县民”称号。

  作者:姚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