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闲逛两日 扒机少年骑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57 贵州都市报

  央视10频道明日播出专题片探究“出走”原因

  金黔在线讯离家出走两天的扒机少年梁攀龙于12月10日清晨6点左右回到了家中。昨日上午,梁攀龙的母亲左君打电话告诉记者:“攀龙在一个热心保安的帮助下回家了。”得知这个消息,记者于昨日中午拨通了梁攀龙家的电话,与他进行了一次长谈。

  梁攀龙告诉记者,自他从昆明回来以后一直在喊耳朵痛,喉咙痛,头也很痛。梁攀龙说,出去两天回来,觉得周围的人都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只有小猫小狗没有变”,他此次回来后,和他的那只小狗特别亲近,10日早上还给小狗洗了一个澡。

  当记者问他这两天的出走经过时,梁攀龙告诉记者,12月8日下午2点左右,他骑着父母给他买的新自行车出家门后,就沿着怀化的西边走,也不知骑了多久,他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芷江县。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他骑车到了新晃,一路骑车他既累又饿,出门时也没有带钱,附近也没有饭店,他就一直饿着肚子从怀化来到了新晃。梁攀龙说,这一路上,他的耳朵不时疼痛,到了新晃,他实在忍受不住了,于是骑车转回怀化方向。

  12月9日下午5点左右,他骑车来到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他也不知道该找哪个医生看病,站在门口感觉很冷,就往住院部走去,在医院里呆了一个晚上。医院的保安看到四处走动的梁攀龙,就过来盘问他,得知他姓梁以后,保安认出了他,并查询到他家电话号码,与其父母联系上了。

  电话中,记者问他为何多次离家出走,可梁攀龙三缄其口,他嘟哝道:“我不想说”。

  梁攀龙告诉记者,最近画一些山水画和人物画,说是要送一幅画给记者作纪念。当记者问到他今后有何打算时,他告诉记者,他将继续学画画。

  采访结束时,梁攀龙告诉记者,中央电视台10频道的《交流》栏目记者对他和妈妈进行了一次采访。12月12日,央视10频道将在下午6时播出专题片《梁攀龙,离家出走的背后》。

  作者:王小丽 陈岗 王泽红 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