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动员大会 全力备战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贵州省体育局在清镇训练基地召开全省运动员和教练员动员大会,要求各运动队扎扎实实抓好冬训,精心准备参加十运会预赛,为十运会决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我省参加十运会的指导思想是:“国内练兵、面向奥运、锻炼队伍、检验成果。”备战十运会是我省奥运争光计划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省体育局要求各训练单位认真落实冬训和备战十运会的方案和措施;抓训练质量、抓技术动作的创新和稳定;抓管理和科研保障;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即使没有金牌,也不使用“兴奋剂”。

  为了抓好备战十运会的最后一次冬训,今年冬训各运动队春节不放假,也不再进行军训和集中身体素质测验。

  作者:陈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