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薇谈设立奖学基金:希望从一点一滴先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在新加坡宣传新专辑《渐渐》的赵薇,将受邀担任“红星大奖”的颁奖嘉宾。她说出心中的“评选标准”是:影帝和影后必须是本地观众喜欢的,不但要会演戏,做人和公益活动各方面都是大家欣赏的。

  据联合晚报报道,说到公益,赵薇刚在家乡芜湖成立奖学金基金会,单是今年就已颁发了70份奖学金给学业成绩优异的学生。

  她说:“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在小地方颁奖学金,不选择全国性的、不索性搞大点?我没有办法,全国性的要有大财团支持,我只能从小地方先做起。”

  这个奖学金完全是她自掏腰包的,发出的钱都是她辛苦拍戏、熬通宵赚来的。

  她笑说:“这些钱只能撑五六年,七八年就不行了,不过,我希望从一点一滴先做起,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加入。”

  她不忘开玩笑说,设立奖学金同时也能鞭策自己更努力工作、赚钱,让学业成绩好的孩子们都可以受到奖励、接受很好的教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