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励勤、王皓和马林跻身乒乓球总决赛男单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一日电 (记者夏宇华)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今晚决出男子单打四强,中国球员王励勤、王皓和马林三人跻身其中。

  上届冠军王皓今天的对手是昨天淘汰了孔令辉的世乒赛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王皓在一比三落后的困境中不手软,在速度上压住了对手,连胜三局,让施拉格也品尝了一回被逆转的滋味。

  王皓对今晚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只是他觉得不应该打得这么艰苦。他说,第二局在八比四领先的情况下没能赢下来影响了自己的心态,接下来的两局出手不够果断,被变化多,速度快的施拉格所牵制。

  施拉格则把今天失利的原因归结为体力不支,“如果我再年轻十岁,相信就不会输掉这场球,我现在体力很差,连续打了几场比赛后非常累。看来我今后需要苦练,提高身体素质”。 施拉格对王皓的表现大加赞赏,“他的速度非常快,我只能跟着他走,场上根本没有时间去想”。

  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今天在与新秀陈(左王右己)的比赛中表现稳健,遏制住了对手凶狠的前三板,逼使略显毛糙的陈(左王右己)关键时刻频频出错,以四比二胜出。明天他将与王皓争夺决赛权。

  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马林今天遇到了丹麦双打好手梅兹的意外挑战,苦战六局才以四比二胜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