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向内地输入专才 学术研究和教育者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1日电香港特区政府输入内地专才计划,从今年4月1日至10月31日间共接获2743宗申请,其中2260宗申请获得批准。申请类别中以“学术研究和教育”最多。

  香港媒体报道说,以薪酬分析,这批内地专才超过一半的薪酬低于2万港元,但其中有1宗申请的受雇人,薪酬幅度介乎18万至30万港元之间。

  据悉,在申请类别中,以“学术研究和教育”最多,达1421个,超过申请的一半;其次为“商业和贸易”的157宗,以及“艺术/文化”的137宗;申请人数最少的为“建筑/测量”,只有5个长期职位,其次为“生物科技”的6个,“旅游”的7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