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浔兴欲重温旧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福建浔兴队教练普拉达拽住队员的胳膊,把他们一个个安置在他认为合适的位置上,开始讲解防守时的站位和跑位。这次讲解针对性很强,内容都是关于如何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制约八一队。

  “上次你们防守得很好,就像上次一样来。”这位45岁的美国人说起话来语速很快。

  在11月28日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福建队成功地遏制了刘玉栋,才得以在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翻盘,以7573险胜八一队。在那场比赛中,刘玉栋奋战37分钟却只有16分进账,两分球12投4中,三分球10投1中,命中率降到了他复出以来的最低点。

  昨日的训练,普拉达重点布置了对刘玉栋的防守,他让队员多次演练对刘玉栋的包夹。他不知道刘玉栋的名字,甚至连刘玉栋的号码“ten”都是翻译和队员纠正后才说出来的,但美国人对这些似乎并不感兴趣,他只知道,八一队有个高大结实的家伙,他们得让他在比赛中动不起来。

  “有不少人认为你们在主场赢了八一队的那场比赛中有裁判的因素,对此,您怎么看?”福建队训练一结束,记者赶紧拉上翻译,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抛向了普拉达。美国人并不上套:“人家爱怎么说怎么说,”他调皮地眨着眼睛,从包里拿出一副很酷的黑色太阳镜戴上,继续道,“我管不着。”

  “上次的比赛我们命中率太低了,刘玉栋和陈可等人的发挥都不太正常,我想我们不会让上次的情况重演。”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记者姬联锋)(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