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排一行抵昌 开始为期3天的英雄城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9 新华网

  “来了!来了!”“哟!真高!”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冯坤、赵蕊蕊、李珊、张萍、张娜、周苏红一行,在领队李全强的率领下,于12月11日中午乘机抵达南昌,开始为期3天的“中国女排———英雄城之旅”系列活动。

  在短暂休息后,中国女排与省城记者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交流。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南昌崭新的城市面貌让他感到变化非常大。陈忠和在福建男排当球员的时候曾来南昌参加过比赛。当谈到中国女排今后的发展时,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现在要从零开始,为2008年奥运会继续奋斗。

  中国老女排的精神是上世纪80年代的一个代表,中国女排也认为老女排的吃苦、拼搏精神是她们永远学习的榜样,也是追赶的目标。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说:“老女排的拼搏精神是我们为国争光的动力,也是鼓舞我们前进的动力。”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表示,中国女排取得金牌已成为历史,这次英雄城南昌之行对我们这支队伍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艰苦奋斗的教育是非常有意义的,能激励我们在2008年奥运会上再创辉煌,奋力拼搏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女排姑娘们来到我省名胜滕王阁参观,所到之处吸引了无数游人和群众,人们纷纷上前索要签名或与之合影留念,以表达对中国女排的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夏晓)(来源: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