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亿巨资重塑商业航母康复路 西北最大综合商贸大厦始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06 新华网
  新的康复路商业广场将改名为西北商务中心建筑面积将达21万平方米,预计在2006年底建成

  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商贸大厦

  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民营企业在西部投资最大的商业、物流建设项目
8亿巨资重塑商业航母康复路西北最大综合商贸大厦始建(组图)
西北商务中心效果图

  1996年的康复路。
8亿巨资重塑商业航母康复路西北最大综合商贸大厦始建(组图)
记者 胡武功摄

  由于历史原因,目前康复路商业区的现状已经很难适应市场的新挑战。在2003年4月份的中国东西部贸洽会上,一项引资8亿元人民币,并欲重树康复路商圈形象的重大项目于昨日正式破土动工,袁纯清、赵德全、孙清云等省市领导参加了奠基典礼。

  据悉,新的康复路商业广场将改名为西部商务中心。建筑面积将达21万平方米的西北商务中心项目,未来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商贸大厦,预计在2006年底建成。

  据悉,西北商务中心项目是目前国内民营企业在西部投资最大的商业、物流建设项目,也是国内东部地区在陕投资较大的重大项目。当该项目建成使用后,其也将会为康复路商业圈注入新的活力,带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并有望拉动西安市区域经济发展。

  随着投巨资打造的西北服装商贸“航母”———西北商务中心未来的建成,西安市康复路将有望成为西北地区名副其实的服饰商圈“领头羊”。记者赵锋

  (来源:三秦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