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品牌战略成果丰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8 新华网

  品牌战略是宁夏工业企业产品走出宁夏闯市场的关键。12月9日,记者从宁夏农促会经济技术开发与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推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品牌战略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新闻发布会上,西夏贡酒业生产的大夏贡酒被推荐为“宁夏招待用酒”,银川烟草公司、西夏贡酒业、贺兰山清真肉羊产业集团、宁夏沙湖纸业集团被授予宁夏经济技术开发杰出贡献单位,圣雪绒集团公司董事长侯羽乾等7人被授予宁夏经济技术开发杰出贡献个人。

  今年以来,宁夏农促会积极为我区名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最近,经过该会的积极申报,宁夏农垦贺兰山清真肉羊产业集团公司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绿色清真肉羊生产基地”;70岁高龄的老专家、原宁夏农学院教授王兴祥被授予“中国地区开发杰出贡献个人”;银川烟草公司总经理杨保仓被授予“中国地区杰出创新企业家”称号。

  此外,一些品牌树立后迅速得到推广。其中,贺兰山清真肉羊产业集团公司成为国家计委立项、自治区重点扶持的羊产业发展龙头企业,今年先后有510吨羊肉运到香港市场,使宁夏清真牛羊肉品牌在全国越叫越响。(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