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李湘被疑曾整容

  华商报12月11日报道因为广州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代言,李湘近日被传出曾经在这家机构做过整形。昨天,记者以咨询者的身份拨打了这家美容机构的电话。“是不是李湘也在这做过手术?”记者问道。“当然啦!李湘在这经常做美容的。”“那她做过整形吗?”“这个我们不方便透露,你知道李湘是名人啦,所以我们要保密的。”工作人员这番暧昧的言语让人产生了不少猜测,难道李湘为了来年做一个漂亮新娘而去做整形?

  张艺谋对春晚说不

  都市时报12月11日报道原定于9日晚进行的央视春晚三审再次被推迟,原因是节目质量达不到三审应有的水平。明年是中国电影百年,春晚将结合这一主题编排一些小品或者歌舞节目,导演组将邀请一些对中国电影有突出贡献的人物,第一目标便圈定了张艺谋和章子怡以及巩俐,但三人均表示“参加春节晚会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今年准备还不是十分充分。”

  牛振华车祸案再开庭

  北京晚报12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牛振华醉酒撞车身亡索赔案在海淀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大货车车主刘世龙的父亲刘来波仍认为,事故责任认定书存在错误和漏洞,他们“一分都不该赔”。

  董云华再演《珍珠塔》

  本报记者 倪方六报道今日,江苏省锡剧团新近复排的锡剧传统戏《珍珠塔》将在南京人民剧场再度公演,领衔主演是该团优秀梅派传人旦角演员董云华。

  春晚“相中”扬州木偶

  本报通讯员 姜师立报道日前,文化部向扬州木偶剧团发来参加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的通知。鸡年春节大年初一晚上,扬州木偶将以一幕喜庆吉祥的“天女散花”通过央视一套给全国观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周杰伦专辑没法卖

  华西都市报12月11日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专辑恐将成无主孤儿!外传周杰伦原本将在下周二推出演唱会专辑,但他所属的阿尔发和Sony唱片因合约纠纷让专辑成了烫手山芋无人敢管。据悉,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却与哥伦比亚Sony唱片因账目不清扯出合约纠纷,双方昨日已经正式对簿公堂。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12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