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筹毒资入室杀害表姐 街边摄像头捉住毒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22 新华网

  为筹毒资,竟伙同他人残忍地将表姐杀害,不料其行踪被街头的摄像头无意中录下。昨日,武汉警方宣布该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孙丽及其男友汤明良已落网。

  本月3日下午3时许,汉商集团汉阳分部副总彭某听姨妹说怎么也联系不上姐姐,就赶回位于江岸区四唯路的家中,发现55岁的妻子肖某倒在浴室门口,早已气绝,脖子上有掐痕。江岸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

  死者邻居反映,当日上午10时许,有一男一女曾敲过死者家门,但两人面貌未看清。警方分析认为,上午敲门入室的这一对男女有重大嫌疑。

  受害者家属反映,死者有一表妹叫孙丽,44岁,离婚后与外号为“汤黑皮”的男子汤明良同居,两人均吸毒,还欠了赌博公司不少钱。此案发生后,两人不知去向。

  民警进一步调查,意外发现一家单位在死者家对面街头装有监控探头。查阅摄像资料,很快确定当天进入死者家的男女正是孙丽和“汤黑皮”。

  警方迅速在其各个落脚点布控。10日凌晨1时和上午10时许,先后将孙丽、汤明良抓获。

  两人交待,两人杀害肖某后,从其家中掠走数千元现金,用作毒资。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泉 通讯员秦千桥夏洪波肖翔)(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