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鳌论坛“深圳国际物流大会”开幕 菲前总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二月十一日电 (记者郑小红)适逢中国加入WTO三周年,博鳌亚洲论坛“二00四深圳国际物流大会”今天在此间开幕。

  菲律宾前总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在致辞时表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到现在,世界经济的发展已经转移到亚太地区,现在亚太地区是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但是亚洲地区的人们都不能够懈怠下去,必须不断地加强竞争力,持续提高生产力,而“竞争力”和“生产力”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物流管理的质量。

  此次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与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大会的主题为“亚洲联网世界”。

  拉莫斯说,要把亚洲与世界联系起来,应该促进一个亚洲大家庭的发展。通过物流管理,可以使生产的源头和消费之间建立起一种良好的管理关系,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它涉及信息、资本和人力管理。如何能够在一个及时的供应管理来改善生产体系,需要一个良好的管理和生产链的管理,取决于沟通、交通和管理体系,应该理顺生产供应链。

  拉莫斯提出,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一个任务,就是要促进地区之间的合作和可持续发展,因此,论坛尤其关注亚洲地区的物流管理发展和亚太地区的经济联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