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570套经济房昨名花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12日电悬了近一个月的心,终于在选到房子这一刻落了下来。昨天杭州市实施经济适用房新政策后的第一次选房。上午7点不到,省广电中心音乐厅外就开始人头攒动。虽然离上午选房开始还有两个小时,但大家都按捺不住心中的焦急,早早就赶到现场,生怕错过了开场。

  昨天是选房的第一天,可供选择的房源是都市水乡的1081套房子,上午安排了300名市民前来选房。轮到选房的人有2分钟时间,在主席台上报出自己选定的房号,工作人员会把选房人的号子登录在房源号后,画上红色,这套房子就被选走了。

  手中拽着几张纸,上面写满了自己千挑万选看中的房源号。在现场参加选房的不少市民手里都握着这样的纸,一边紧紧盯着大屏幕,或是小声跟旁边的市民交流:“你选哪里的房子?”“水曲苑,还比较划算。”有的市民在自己中意的房子被人选走之后,着急地用手机跟“参谋”交流:“你说水映苑的哪套房子好?现在我正在现场看房!除了这套之外,还有哪套房子好?”

  昨天的选房房源主要是都市水乡的水映苑和水曲苑两块。现场工作人员说,昨天被选走的570套房子中,大部分是水映苑的,水映苑的房子大多是多层结构,因此比较抢手。

  昨天下午4点20分,都市水乡的选房基本上结束。可不少选完房子的市民还是不愿意离去,有的在询问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可以正式签约,有的则在房源价格表上估算着自己房子的价格。

  据了解,到昨天下午选房结束时,共有570套房子被选走,有27个市民没来现场或是放弃了这次选房,其中一个市民的选房号还排在第15位。

  昨天参加都市水乡选房的选房市民,本月15日就可以开始签订购房预售合同,并办理按揭手续。这次房源中水映苑的多层和小高层,分别在2006年6月30日、12月31日可以交付使用,水曲苑的房子到2007年6月30日也可以交付使用。

  杭州市房改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下午1点30分举行371套北景园经济房的公开选房,选房所剩下的房源都将纳入下次选房范围。工作人员还透露,下次经济房公开销售的新房源方位大致定在三墩和九堡,预登记时间在12月中旬。(作者:梅燕彬 刘焜 张伟刚 詹丽华)(来源::钱江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