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定要认清专用收款凭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

  宁波晚报讯12月9日本报6版《北仑百户“光明”奶订户交了钱收不到奶》一文见报后,引起了光明乳业公司的重视。昨天,该公司驻宁波的业务经理杨玉清专程找到记者,希望本报能帮助他们再次提醒广大订奶户:支付奶款时一定要认清正规的订奶专用收款凭据!

  杨经理告诉记者,由于送奶工素质良莠不齐,类似事件他们以前也曾有多次遇到过。为此,他们公司近年来已开始使用一种专用的订奶收款凭据,试图通过收款凭据的严格管理来确保消费者奶款的安全。这种凭据在每联凭据上特别印上了醒目的月份,如订今年12月份牛奶的收款凭据上就专门标有“2004年12月”的字样;凭据共分三联,其中一联上注明:“此联客户留存”,订奶户付了款,这联凭据就一定会给订户。因北仑这一事件的发生,杨经理希望能通过本报再次提醒广大牛奶订户:一,付了奶款一定要索取收款凭据;二,一定要认清收款凭据的月份、联别,月份、联别不对,应拒绝支付奶款。

  杨经理表示,目前他们公司有关人员已将此事反映到当地警方,警方认为,像这名送奶工的这种行为,其实已构成欺诈。为了能将这名送奶工绳之以法,力争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他希望有奶款被骗的消费者能及时去当地派出所报案。(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