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铜仁地区 投入力度大实施项目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1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贵州省铜仁地区今年的水利项目比历年多,仅水利部门实施的项目就达300多个,总投资1.968亿元。入冬以来,该地区3万多干部群众就战斗在400多个水利建设工地上。

  松桃道塘水库今年到位资金6500万元。这座总投资1.87亿元的中型水库设计保灌农田8.3万亩,惠及6乡14万余人。自今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溢洪道、大坝和导流隧道的开挖,修建进场公路2.7公里,临时施工道路6.7公里。总投资2500余万元的德江梅子坝水库目前已完成投资1634万元,完成大坝工程量的65%,兴建灌溉渠道12.3公里。

  乌中灌区工程是铜仁地区投资规模最大、受益农户最多的农田灌溉工程。项目涉及印江、德江、思南、沿河4县,惠及100多万农民。该项目已实施4年,到位资金4176万元,通过新建和改造渠道、溢洪道、导洪管、提灌站、渡槽和加固大坝等措施,可新增、恢复和改善灌溉面积10万亩以上。目前,大部分工程已建成投入使用,受益区年增产粮食数百万公斤。入冬以来,该工程又在4个县全面实施。

  人畜饮水工程仍然是今年铜仁地区的水利工程重点。今年铜仁地区将投资2759万元,重点解决18.12万人的饮水困难,目前已在10个县、市、特区的300多个点全面实施。

  城市防洪工程今年总投资3755万元,其中思南第三期城市防洪工程投资2200万元,用于兴建县城上游防洪大堤,与一、二期防洪堤形成封闭河堤。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作者:杨龙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