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学子闭门苦练礼仪修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40个来自厦门大学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成了“大学生素质拓展营”的首批营员,如顺利完成素质拓展训练,将可获得已被国家劳动人事部门认可的、广泛用于毕业生求职应聘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昨日,该拓展营举行开营仪式。

  据悉,该训练营为期4个月,将邀请厦大知名教授、学者及兴业证券资深人士,集中讲授职业道德、企业文化、个人管理和人际关系、礼仪修养等内容。营员完成训练,将获得由厦大和兴业证券共同颁发、已被国家劳动人事部门认可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与他们的毕业证书一起作为用人单位评价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参考标准,可广泛用于毕业生求职应聘。

  据了解,此次大学生素质拓展营是厦大首次与企业合作推行的此类活动。首批40个营员都为厦大的应届毕业生,他们来自该校各专业,是从全校数百名报名的应届毕业生中公开选拔出来的品学兼优者。

  另悉,厦大已成立了“大学生素质拓展认证中心”,该中心围绕职业设计指导、素质拓展训练、建立评价体系和强化社会认同4个环节,以教学、课堂、讲座和活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和辅助在校大学生进行人生规划。

  厦大团委书记徐姗娜介绍,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营,其宗旨是形成大学生自觉参与素质教育的积极导向,动员社会资源服务大学生素质教育,并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的意识和能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