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有人在南普陀放生100多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38 东南快报

  前日,厦门南普陀的鸽子又让众人白忙活了一天,从早上6时至晚上8时,仅有6只鸽子就擒。但与此同时,前日,市民王先生打进本报厦门热线0592-5897888称,又有人偷偷在南普陀放生了100多只鸽子。鸽子酒量真大

  前日凌晨6时,记者拎着用两瓶酒精泡了一晚上的玉米,想让鸽子“一醉方休”。

  到了普陀寺,已有人拿着馒头屑在喂鸽子了,记者急忙把泡酒的玉米撒向鸽子,本来还担心鸽子闻到酒味不敢吃,没想到饿了一晚上的鸽子对泡酒的玉米很青睐,丢下面包,津津有味吃起泡酒的玉米来。

  10分钟过去,20分钟过去,半小时过去,直到鸽子把泡酒的玉米吃光,却没有一只醉倒。围观的人惊异地说:“这鸽子酒量真大。”决定饿鸽子几天

  前日6点半,南普陀组织了部分工作人员开了个简短的会议,并召集来6位工作人员,准备对鸽子来硬的,直接爬上阁楼和屋檐抓。

  但鸽子很警觉,一见人,都“扑腾腾”飞走了。肯定是这几天抓鸽子把鸽子吓着了,以至于它们只敢到屋顶上睡觉。

  在寺里转了一圈,6位工作人员只抓到了6只鸽子。

  看来鸽子是软硬不吃了,德煌法师招呼众人开了第二个小会,决定先把玉米搬走,不让老和尚喂鸽子了,也不再惊扰这些鸽子,等它们饿着肚子并放松警惕时再想办法。6只与100多只

  一位王姓读者前日打进本报热线告诉记者,前日中午,他在南普陀爬山,爬到五老峰时,看到有人在南普偷偷陀放生了100多只鸽子。记者把这件事情告诉众人以后,忙碌了一天的抓鸽队伍马上郁闷开了,忙活了一天才抓住了6只,这些人一放生就是100多只,这样下去,要抓到何年何月才算完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