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校招生计划与就业状况要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04 兰州晨报

  就业率不达标专业要停招本报讯据《京华时报》报道,11日,在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参加的200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上,教育部部长周济表示,高校招生计划与毕业生就业状况要进行适度硬性挂钩,就业率连续3年不足30%的专业要减少招生甚至停止招生。

  上海市政府发言人出面辟谣中方未窃取德国磁浮技术据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电就近日不少海外媒体报道所谓“中国工程师非法探取德国磁浮技术”一事,上海市政府发言人焦扬11日对记者说,所谓“中国工程师非法探取德国磁浮技术”的情况是根本不存在的。

  据悉,德国《经济周刊》近日刊登了有关“中国工程师涉嫌窃取德国磁浮列车机密”的报道。

  焦扬说,据向上海磁浮公司了解,自今年4月13日上海磁浮项目完成合同验收后,整个系统已经移交中方,并由中方自行运行、维护和管理。她说,中方工作人员每晚都要对磁浮列车进行维护,这完全是履行正常的工作职责,根本不存在所谓“中国工程师非法探取德国技术”的情况。

  囚犯杀害民警后越狱4越狱暴徒伏法本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9月4日凌晨,四川省某监狱的4名服刑人员采取暴力行为,掰弯监舍钢条,用布条将值班民警的手、脚捆绑在一起,用旅行帽堵住民警的口、鼻,并用湿毛巾堵住民警的嘴,抢走民警及值班室财物,然后仓皇逃离监狱。等狱警迅速赶到现场时,被捆绑的民警已经身亡。暴力越狱事件发生后,警方立即四处展开搜索。当天早上6时许,4人落入法网。记者12月10日获悉,四川省高院对这起暴力越狱案件进行了复核,核准4人构成暴动越狱罪、抢劫罪,死刑判决成立。日前,4人已被执行枪决。

  京石高速收费站发生警匪枪战毒贩驾车冲卡被击伤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10日中午12时许,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一白色轿车,结果该车闯卡撞坏警车,警察鸣枪示警后,开枪击中一嫌疑人,并从车内搜出大量毒品和现金。

  “警察开枪了”,现场保安和其他目击者说,中午12时许,收费站现场就封了约5个车道,一辆白色轿车由西南向进京方向行驶,在通过第6车道时,突然被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但轿车猛开闯卡。

  不久就听见了七八声枪响,开车的中年男子被枪击中,伤者和车内的人随即被警察制服。

  附近一名清洁工介绍,那辆白色轿车玻璃都被打碎了,受伤人好像中了两三枪,头上脸上全是血。

  杜家坎收费站门口的一名中年男子表示,此过程非常迅速。大约下午4时,警方撤走。

  据知情人透露,警方盯住嫌疑人已经很长时间,事先都已经在收费站设卡,拦截目标为白色帕萨特轿车,车内有两男一女。当时警察拦车盘查,结果该车径直闯卡,还撞坏了警车,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开枪击伤了嫌疑人。(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