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艺圈 周杰伦专辑陷入合约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周杰伦的演唱会专辑恐将成无主孤儿!外传周杰伦原本将在本月14日推出演唱会专辑,但他所属的阿尔发和Sony唱片因合约纠纷让专辑成了烫手山芋无人敢管。

  日前,周杰伦在参加公益篮球赛时,依旧不改自信的态度,说:“不管最后哪家唱片公司发行,反正音乐的品质都是我们自己控制,我一点也不担心。”

  据悉,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与哥伦比亚Sony唱片因账目不清扯出合约纠纷,双方近日已经正式对簿公堂。

  阿尔发唱片总经理杨峻荣前日表示,先前确实已收到好乐迪高层指示,将周杰伦的演唱会专辑交由华纳唱片发行,不过双方至今尚未签约,因此发行日期未定。至于华纳,前日也通过发行部门表示,除非能确保发行合法,否则华纳不会有进一步行动。

  (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