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在他唇上尝到了毒药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今年9月竞选期间突得怪病,原先英俊的面容渐渐变得丑陋无比。有传言说,尤先科是被政治对手投了毒。12月10日,尤先科的妻子叶卡捷琳娜披露说,她和丈夫接吻时曾在其嘴唇上尝到了毒药味。

  来迟几小时可能性命不保

  出生在美国芝加哥的叶卡捷琳娜10日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采访。她说:“我认为,那天晚上我丈夫回家时,他有些不对劲。我从他的呼吸和嘴唇上尝到一些药物(的味道)。因为他从不吃药,他是个非常健康的男人。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回避了这个问题,说没有什么。”

  叶卡捷琳娜说,从第2天起,尤先科就开始患病,最终不得不入院接受治疗。“我们被告知,如果我们再拖延几个小时,我们就可能失去他。”

  按照叶卡捷琳娜的说法,数星期内尤先科面部的孢疹越来越多。“它(孢疹)开始时缓慢增加,很明显,毒药在不同时期侵袭你身体的不同部位,它越长越多。不过,医生向我们保证,一旦毒性退去,他的脸将恢复原貌。”

  叶卡捷琳娜没有透露这件事发生的具体时间。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尤先科突得怪病的时间应该是今年9月,当时他正在忙于竞选活动。尤先科得病后,一直指责乌克兰政府阴谋毒死他。

  尤先科去维也纳查怪病

  12月10日当天,在叶卡捷琳娜陪同下,尤先科抵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鲁道夫英内豪斯医院接受检查,以便对病因进行确诊。他将于12日出院。

  医院院长米齐姆费尔表示,尤先科将进行活组织检查、血液生化检查和内脏检查,医生们不能排除中毒可能,但从理论上说,他们有可能永远都找不到中毒的确凿证据。

  尤先科的主治医生尼古拉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医生们目前提出了三种不同的中毒解释,其中一种解释认为,尤先科可能是二氧(杂)芑中毒。(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