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MM组合构成夺冠框架 范帅表示球队需更有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23 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今天早上,火箭队以78比102惨败给了小牛。他们需要在比赛中后好好的休息一会儿,然后提醒他们自己一些事情。

  大前提是,麦克格雷蒂和姚明已经让火箭有了一个有能力夺冠的基本框架。

  这个评价是麦蒂转会到火箭队之后作出的,不论在前21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火箭队从来都没有相信他们能够在MM组合的第一年就夺得总冠军,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弥补。他们知道,现在的球队还需要为了过去的错误而还债。

  在输给小牛之后,专栏作家们还能怎么样找出一些零散的好消息来呢?

  火箭队在今天早上仅仅在上半场比赛中投中了11个球,他们在比赛中的命中率仅仅为34%。他们在比赛中篮板球不如对手,工作不如对手努力,也不如对手精明。控卫苏拉在比赛中仅仅拿到了1次助攻和5个失误,大前锋在19分钟比赛中仅仅投中了一个球。

  然后范甘迪说的话似乎正是球队的症结所在。

  范甘迪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必须更加有创意,他们打得很好,但是我们却没有创意。”

  没有创意?

  这是什么意思?

  谁也不知道……难道范甘迪的意思是,还需要一名超级巨星。三名超级巨星,这样的球队,哪里用得着烦劳范甘迪大家。就算在中国教练中找一个,也能够带出不错的成绩。

  那么,这个没有创意是什么意思呢?也许,只有范甘迪自己才知道。(布雷)(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