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佩顿给新生上课 凯尔特人打出全年最漂亮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0:26 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对于二年级的里德诺尔来说,佩顿实在是太难以防守了。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特人在本赛季两次击败了超音速。

  皮尔斯拿下了22分,佩顿拿下了21分,凯尔特人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他们最终以98比84击败了联盟胜率第一的西雅图超音速。凯尔特人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在常规赛中横扫超音速的球队。

  佩顿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中以弱者自居。通常来说,这种比较强大的球队会错过一些东西,而我们则是弱者。我们积极防守,都快将自己的手放到他们的脸上了。我们不让他们轻松投篮,果然,他们就投偏了。”

  的确,凯尔特人做到了这点。佩顿在比赛中教训了里德诺尔,这可能对里德诺尔来说比较残酷,但是平心而论,要和状态如此出色的佩顿对阵,他还确实不够资格。

  里德诺尔在比赛中11投1中,他在赛后表示,“佩顿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们给他作了很多的掩护。我被他过了好几次,接下来我意识到我不应该这样。然而这时候,他们队伍的节奏已经被佩顿带出来了。”

  刘易斯拿到了19分,雷-阿伦也得到16分,但是超音速队赖以生存的三分球今天只有26投5中。而阿伦在比赛中也被重点盯防,他在全场比赛中仅仅23投5中,其中三分球10投0中。

  超音速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波士顿应该得到这场胜利。他们非常积极,一直在进攻我们的内线。我们总是说一些获胜的关键,比如篮板,得分,助攻。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但是我们没有做到。”

  超音速的中锋福特森拿到了16分和11个篮板,他的内线进攻也成为了超音速少数可以信赖的进攻手段。然而,在比赛还剩下1分58秒的时候,随着福特森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外,超音速也就彻底失去了追赶比分的希望。

  福特森表示,“他们打得非常出色,他们之前在主场已经击败过我们一次,这也让凯尔特人变得更加有信心。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过这么高的投篮命中率了。就是这么突然,他们做到了获胜需要做到的一切。”

  在11月21日上一次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超音速在接下来的九场比赛中赢得了八场比赛的胜利。在双方的第三节比赛中,两队陷入了僵持,这时凯尔特人的托尼-阿伦用一次漂亮的扣篮宣告了反击的开始。赛后,就连主教练里弗斯都对这位弟子赞赏不已。里弗斯赛后表示,“我可不知道有什么人可以作出这样的动作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这一年中,就这场比赛打得最精彩了。”(布雷)(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