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首次在豫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6:48 新华网

  “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简称“职汉”,拼音缩写ZHC),12月12日在郑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考点开考。该项测试是在河南地区首次开考,仅有1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据悉,从今年开始,“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将面向社会每年开考4次,分别于3、6、9、12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举行。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颁发的“职业汉语水平等级证书”。

  据介绍,“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是我国目前唯一的最具权威的用于考察应试者在职业活动中实际运用语言能力的国家级别测试。(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