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纠纷先打人再开枪 所幸枪口未对人,两人被围殴致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前晚7时许,白云区发生一起因停车纠纷引起的斗殴事件,五六名男子打伤两人,打人者还朝地上开了一枪,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时,伤人者已经离开。

  事发白云区嘉禾街彭西新村,伤者小宏左手无名指骨折,全身多处挫伤浮肿,另一名伤者小吉右腿骨折。据小宏介绍,他在当地路边摆了一个水果摊,前晚7时许,他将一辆三轮摩托车停在一辆面包车后面,一开始靠得很近,但并没有撞到车,他把三轮车往后挪了一下。此时,一名男子冲了过来,打了小宏一巴掌,并抓住小宏的衣领称小宏撞了他的面包车。小宏说,行凶者是本地人,一向比较霸道,他不敢反抗。

  不久又有4名男子赶到,其中一人拿了一根铁水管,一人端了一支长枪。小宏称,持枪者用长枪顶着他的头,喝令他跪下,他只能按照要求蹲了下来,随后被对方用凳子暴打。小宏说,当时他只能死死抱住头,很快被打晕了过去。小吉称,与此同时,有两三人将他打倒在地,用棍子打他右腿和头部。突然他听见耳边“砰”的一声枪响,就晕了过去。

  小宏水果档的员工小继和小富说,他们看见对方有枪,立刻跑到旁边报警。行凶者随后离开现场,接着救护车和警车就赶到了。

  现场目击者廖某称,长枪约长50厘米,当时现场留有一发绿色子弹和一个弹壳,已被警方取走。不少群众反映,行凶者是本地人。

  (线索提供:罗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