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跳水巡回赛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8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赛事到了最后阶段才变得引人入胜起来,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最后一项男子单人3米板比赛上,赛制所追求的娱乐性得到了最完整的体现。

  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是一个难度系数高达3.5的动作,而闯入第五轮的5名选手中有4名选择了这个高难度动作。首先出场的杨景辉以近乎完美的一跳获得了92.40的全场最高分。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在分组淘汰赛上获得该项目亚军的江苏选手黄强一个几近自杀性的失误,最后仅得50.16分。在大家都以为这位亚军要笃定出局时,接下来的上海选手宋定辉却以一个更低的42分将黄强从生死线上“救”了回来。

  用黄强的话来说,置之死地而后生是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当莫名其妙地成了全场焦点的他再度登上跳台时,黄强微笑着挥手向观众们致谢。接下来的两轮,选手们争夺激烈,而黄强在全场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鼓励下发挥稳定,最终成功获得该项目的季军。 至此,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