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尔古提终将退出巴勒斯坦竞选 表示支持阿巴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巴尔古提终将退出巴勒斯坦竞选表示支持阿巴斯(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综合外电报道,12日,被关在以色列狱中的巴尔古提通过其助手在拉马安拉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退出下个月巴勒斯坦领导人竞选。

  在阿拉法特逝世以后,巴尔古提曾经表示支持阿巴斯。但是在支持者的压力之下,巴尔古提改变了主意,10天前宣布参加竞选,因此他退出竞选的决定出人意外。以色列方面则已经表示:即便巴尔古提当选巴勒斯坦领导人,也不会释放他。巴尔古提是法塔赫西岸地区领导人,于2002年被捕。

  据悉,当天他的助手格内姆宣读了巴尔古提的一封信。信中说他支持法塔赫组织提出的人选阿巴斯。

  他在信中表示反对任何巴勒斯坦组织解除武装,也反对在以色列没有释放所有巴勒斯坦囚犯的前提下与以色列达成任何协议。

  巴尔古提的助手说,巴尔古提妻子将在周一正式宣布退出竞选巴勒斯坦领导人。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如果巴尔古提参加1月9日的选举,他和阿巴斯之间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竞选。

  他和他的支持者认为法塔赫未能尊重他们的支持并为此感到愤怒。另外,阿巴斯没有发表以色列谈判前必须释放巴尔古提的声明感到特别愤怒。

  但是法塔赫领导人坚持强硬立场,并威胁说:如果巴尔古提不退出竞选,就开除巴尔古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