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拉格拼孔令辉,拼得腿抽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1 南方都市报

  “对打中国队我最来劲,在湖南长沙的比赛我仍然有机会和中国选手较量。”施拉格前天被中国小将王皓淘汰后,一直作为看客观注着中国队的比赛。

  这次北京之行,施拉格最得意的作品是在首轮比赛中将孔令辉淘汰出局。一谈到这场比赛,施拉格便掩饰不住兴奋:“这场比赛我拼得腿都抽筋了,但幸好孔不知道。”

  在战胜孔令辉之后,施拉格有点得意:“我现在在中国有很多支持者,这在前几年真是很难想像,真的感谢孔令辉,战胜他之后,我有一种一战成名的感觉。”不过,他的好运止步于中国小将王皓手中。3比4完败后,施拉格不得不感叹自己老了。“如果我再年轻10岁,相信不会输掉这场比赛,我现在体力很差,连续打了几场比赛后非常累。看来,我今后需要苦练,提高身体素质。”施拉格除了肩部有伤外,膝部的伤也是影响他竞技状态的原因。

  去年的巴黎世乒赛,施拉格一举击败孔令辉、王励勤、朱世赫获得男单桂冠。雅典奥运会在八进四比赛中以3比4不敌波尔,萧山世界杯八进四又栽在格林卡的手上。

  今年32岁的施拉格之所以能够对中国选手得心应手,屡有斩获,这与他们平时在欧洲努力研究中国选手分不开。施拉格、大塞弗、格林卡和波尔是欧洲的“四人帮”,平时一直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共同切磋对付中国选手的方法。不过,他们打中国有名的选手很有办法,一旦碰到的中国选手不是很有名气,他们就显得很害怕而往往输球。

  “因为中国选手非常强大,要想打败他们需要我们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精力,打中国选手,任何一点疏忽都将造成灾难性后果。就像孔令辉,虽然两场比赛我都战胜了他,但下一次遇到孔时,我依然会绝对认真,决不会因为战胜过他而轻视对手。”施拉格并不认为自己是孔令辉的克星。

  参加完在北京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之后,施拉格将于今日坐飞机直飞长沙,参加在长沙举行的中外明星对抗赛。

  特派记者 高志明

  图:

  孔令辉奋力回球,仍无缘男双冠军。新华社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