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一公园为防逃票给儿童身上盖章 家长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1 新华网

  据《天府早报》报道:怎样防止有人逃票?“儿童城”老板灵机一动:给买了票的娃娃身上盖章!11日,成都市新华公园内的“北京儿童城”第一天推出“妙招”,就招来不少家长的质疑和反对。

  周六,露天的“北京儿童城”生意很好,3座大型充气弹跳床上有100多个孩子玩耍。“儿童城”入口的桌子后,一名中年妇女正忙着收钱扯票,小孩一人一票,票价10元,大人免票。她的旁边还站着一个妇女,手里拿个章,看见家长买票后,就拉过孩子的手,在其手背或手掌上盖一下,有的章甚至还盖在耳朵上,都印着“弹跳”二字。

  娃娃们觉得蛮新鲜,家长却不满意了。一位带孙儿来玩儿的大爷说起盖章就气愤:“这样搞要不得!明明是侮辱人嘛!”

  那盖章的妇女就是“儿童城”的老板,姓向。她说,给进“儿童城”耍的娃娃盖章,就是她想的点子。说起来,她有点得意,又有点气急:“现在不自觉的人就是多,不买票就混进来。我们这儿的围栏只有1米多高,有人把娃娃从外面放进来,然后自己再进来;还有人把票递出去,这样就有不少人不买票,我请了十多个工人,还是管不住!”有家长认为,防止不买票的人混入可以有很多办法,比如收押金、发小牌子等等,用这种办法太损。向老板自己也承认。(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