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其顿海关破获近年最大一宗国际毒品走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2月12日电(记者陈峰)斯科普里消息:据马其顿新闻社12日报道,马其顿警方日前在与阿尔巴尼亚交界的恰法-萨纳海关缴获496公斤精制大麻和101公斤生产海洛使用的化学药品,并当场抓获3名毒犯。这是马其顿近年来破获的最大一宗国际毒品走私案。

  报道说,海关人员是在对一辆来自阿尔巴尼亚的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这批毒品的。它们被藏在货车底部特制的甲板中。警方当场抓获了车上一名克罗地亚籍司机和在海关等候这辆货车的两名马其顿人,而货车上另一名阿尔巴尼亚籍的司机在警方检查汽车时逃走。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名嫌犯。

  据马其顿官方统计,在约有200万人口的马其顿,目前有3万人吸毒成瘾。近年来,虽然包括马其顿在内的巴尔干各国政府不断加大缉毒力度,但该地区种植、加工、贩运和吸食毒品现象仍然严重,并已经成为向西欧贩毒的主要通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