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150学生将访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香港12月12日电 新一代文化协会在香港城市大学举办的第三届“清华大学明日领袖国情培训计划”日前启动,150名香港优秀学生领袖将于本月25日赴清华大学,通过参观、探访和考察等活动,了解中国的政治、经济及文化等情况。

  据悉,今年的培训计划反应相当踊跃,报名人数逾1000人,主办机构特将以往的30个名额增加至150人,并将学生分为10个组别,每个组别均以国情命名,例如“科教兴国”、“改革开放”和“四个坚持”等。

  今年的活动得到蒋震基金赞助。学生领袖将于本月25日赴清华大学,通过8天的参观、探访和考察等活动,加深对国家的了解,增加对祖国的归属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