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排联赛拉开大幕 卫冕冠军上海队首战干掉辽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女排联赛如火如荼之际,新赛季的全国男排联赛也拉开了战幕。大连晚报消息,昨天下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高奏凯歌,辽宁男排饮恨上海滩,1:3负于卫冕冠军上海队。

  男排联赛的赛制同本赛季女排联赛完全相同,12支参赛队按上赛季联赛排名分成3个小组,辽宁男排以上赛季第四名的身份,与上赛季三甲上海、八一、浙江三队分在甲组,即争冠组。

  首局比赛中,上海队趁辽宁队立足未稳之际以25:18先下一城。辽宁第二局发球、强攻都打出了高水平,以25:21还以颜色。关键的第三局成为比赛的分水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遗憾的是26平之后辽宁没能把握住机会,被上海以28:26险胜。第四局再无悬念,上海队以25:19较为轻松地获胜。(赖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