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警察厅将在冲绳部署反恐特种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随着国际恐怖主义活动的激增,反恐形势日趋严峻,驻冲绳美军基地遭受恐怖主义袭击的威胁也与日俱增。日本警察厅12日决定将从2005年度开始在冲绳县部署日本警察厅反恐特种部队SAT。这是SAT自1996年创立以来首次增设部队。

  SAT为日本专业反恐分队,隶属日本警察厅领导,目前分别在东京都警视厅、大阪、北海道、千叶、神奈川、爱知、福冈等7个都道府县设有10支分队,总人数约200人。当没有设立SAT的县发生恐怖活动时,由距离最近的SAT负责处理。

  设立至今,SAT数次执行反恐任务皆圆满完成。由于冲绳县距离上述7个地方都很远,一旦发生恐怖袭击,支援起来十分困难。所以警察厅决定在那里新设一支SAT分队。(尤文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