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韦桂华新著《颠覆德隆》将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1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讯森达集团副总经理、企业策划部总经理韦桂华继《最后的商战》、《品牌胜典》后,将推出新著《颠覆德隆》。

  2004年4月,国内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中国股市第一强庄新疆德隆系訇然崩溃,引起企业界、理论界、股民、新闻媒体、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大众的极大关注。《颠覆德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透视德隆18年神秘发迹、并购发展、产融结合、操纵股市和危机爆发的全过程,揭示民营经济中存在的“战略空想、产业空心、资本空转”三大隐患,意在通过颠覆德隆的产融结合模式,唤醒民营企业的狂热情绪,造就理性的企业精神,“让中国的民营企业不再雾中行走”。

  《颠覆德隆》,全书28万字,秉承作者一贯的散文化风格,笔锋犀利,见解独到。该书由群言出版社出版,2005年元旦期间与读者见面。(沈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