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于发售2005年市属公园优惠年票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6 首都之窗

  2005年市属公园优惠年票将于2004年12月20日开始在我市市属各公园内发售。

  一、适用范围和价格:

  1、持本市老年证的60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每人可购买1张50元的优惠年票。

  2、持本市退休证的老年人,每人可优惠购买1张100元的优惠年票。

  3、除此以外,其余人可购买200元/张的优惠年票。

  二、售票办法:

  每人限购1张,可由本人购买或由他人代购,代购者每次限代两张。

  1、购买50元优惠年票,需持:

  本人老年证、本人身份证、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

  2、购买100元优惠年票,需持:

  本人退休证、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

  3、购买200元优惠年票,需持:

  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

  4、2005年年票每张收工本费3元。

  5、集体办理,与个人购买条件相同,但办理人须出具单位介绍信。

  三、售票时间:2004年12月20日起至2005年1月20日

  每日上午8:30到下午4:30,星期六、日不休息。

  四、适用公园: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动物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陶然亭公园、中山公园、双秀公园12个公园,售票期间内,上述公园均出售2005公园优惠年票。

  往年卖年票的时候,“扎堆”现象比较严重,最初的几天里排长队,到后期人就很少了。所以园林部门提醒老年人不用着急,可以缓几天再买,避免在大冬天里排长队。

  2004年年票可以使用到2005年1月31日。(来源:北京市园林局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