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秒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国际乒联总决赛

  中国包揽四金

  12月12日晚,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展开金牌争夺战。在单打中失意的王楠/张怡宁状态出色,以4∶1战胜另一对中国选手牛剑锋/郭跃,摘得女双桂冠;男双决赛随后进行,结果雅典奥运会冠军陈CC C C己/马琳以4∶3力克孔令辉/王皓。

  女单决赛紧跟着进行,半决赛以4∶1力克师姐王楠的小将郭跃,以4∶2战胜牛剑峰,第一次获得重大比赛冠军。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4∶1战胜老对手马琳,第三次在国际乒联总决赛中称王。

  这样中国又一次在国际大赛中包揽了全部冠军。

  体操世界杯

  肖钦鞍马夺冠

  12月11日晚,2004年世界杯体操总决赛在英国伯明翰举行。在第一天5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肖钦力挫群雄,以9.812分的高分获得男子鞍马冠军。中国另一名选手李娅以9.60分得到高低杠比赛铜牌。

  WBC拳王争霸赛

  克利钦科卫冕

  12月11日上午,2004年世界WBC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揭开战幕,乌克兰巨人克利钦科在同挑战者英国人威廉姆斯进行了8个回合的激战后,最终凭借在比赛中4次击倒威廉姆斯的绝对优势成功卫冕。克利钦科是在去年击倒南非警察桑德斯后荣登世界重量级拳王的宝座,此次是他首次出战卫冕战。(以上消息均由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