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洛文尼亚外交部长称其支持克罗地亚加入欧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0 新华网

  斯洛文尼亚外交部长鲁佩尔12日在斯首都卢布尔雅那表示,斯洛文尼亚将支持克罗地亚加入欧盟。

  鲁佩尔说,反对克与欧盟进行入盟谈判只会损害斯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他说,斯支持克加入欧盟不仅有助于解决两国间边界划分的问题,也有利于推动双方在经济领域的合作。他表示,希望克能认真履行义务,早日达到入盟的标准。

  自1992年2月6日建交以来,斯、克两国一直在海上边界划分和位于亚得里亚海最北端的皮兰湾的归属问题上存在纠纷。(记者王萍)(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