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个回合4次击倒威廉姆斯 克利钦科轻松卫冕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3 新华网
8个回合4次击倒威廉姆斯克利钦科轻松卫冕拳王(组图)
IC供图

8个回合4次击倒威廉姆斯克利钦科轻松卫冕拳王(组图)
威廉姆斯战前气焰嚣张。

8个回合4次击倒威廉姆斯克利钦科轻松卫冕拳王(组图)
胜负如此明显。

  昨天,2004年世界WBC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在8个回合中4次击倒挑战者威廉姆斯,以绝对优势成功卫冕冠军。

  克利钦科去年击倒南非警察桑德斯后荣登世界重量级拳王宝座。英国人威廉姆斯曾经是前拳王刘易斯的陪练,此前默默无名的他在今年7月30日击倒了前拳王泰森,从而一举成名,获得了向拳王克利钦科进行挑战的资格。

  赛前,克利钦科的获胜赔率为3赔1,73%的网上拳迷认为克利钦科将以击倒对手方式获胜,但是由于威廉姆斯曾击倒泰森,给这场2004年世界重量级拳坛的收官之战留下了悬念。

  克利钦科在第一回合就将威廉姆斯击倒在地。虽然威廉姆斯第二回合调整了防守战术,克利钦科的进攻被抑制,但他强大的外围防守没有给威廉姆斯靠近自己施展近体重拳的机会。第三和第七回合,克利钦科又击倒威廉姆斯两次。第八回合,克利钦第四次将威廉姆斯击倒在了拳台上。尽管顽强的威廉姆斯希望继续再战,主裁判根据对他伤势的判断,宣布克利钦科以击倒威廉姆斯的方式卫冕冠军成功。

  由于弟弟小克利钦科在过去1年中两场比赛被对手击出拳台,大克利钦科的这次完胜捍卫了家族荣誉。(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