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通用再推全新别克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岁末,上海通用再出重拳。本报获得确切消息,上海通用将于本周五推出一款全新定位的别克轿车。据悉,这将是一款别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市场定位比君威更加高档,原型车来自澳大利亚霍顿公司旗下产品。霍顿公司是通用汽车的一个全资子公司,此前,上海通用与霍顿公司早有合作,别克君威2.0和凯越的发动机均由霍顿公司提供。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HRV刚刚推出不久,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再次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这种产品推出速度,是国内其他汽车企业所不具备的,充分显示上海通用已经初步具备一个国际级大企业的实力与气魄。同时也表明,通用汽车利用全球丰富的产品资源,以及灵活的品牌策略,在中国市场的优势正在逐步加强。

  据了解,这款别克旗舰车主要面向政界、商界的公务用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国产奥迪A6。具体细节,上海通用不肯提前透露,但是本周五一切都将大白天下。不过,据悉,该车是以霍顿公司的一款顶级轿车为原型,针对中国市场改进而来。业内分析认为最有可能的是霍顿公司的Commodore或Statesman型车。霍顿汽车公司主席汗尼伯格近期谈到,已在中国道路上检测他们公司的Commodore汽车,希望能从这个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国家的汽车市场中分一杯羹。而通用汽车公司也曾在去年透露过他们欲向中国市场出口Statesman型汽车的计划。“霍顿”是澳洲著名品牌。这个品牌自1856年就开始在澳洲使用。1931年,通用澳洲公司与Holden公司合并,成立“通用-霍顿公司”。到2002年,公司年销售金额达59.4亿澳元,共销售汽车175442辆,占该年全澳汽车销售总数量的19.3%。(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