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望能重返赛场 张效瑞提出转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虽然距离本月底递交转会申请的最后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经过慎重的考虑,泰达队中已有部分球员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深受天津球迷喜爱的张效瑞就是其中的一位。

  其实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张效瑞就曾经动过转会的念头,但伴随着昔日恩师戚务生入主泰达队,张效瑞改变了初衷并且开始积极准备在今年联赛的下半程登场亮相。然而戚务生在8轮联赛后下课以及自己的脚伤迟迟未能恢复,使张效瑞重回联赛赛场的愿望最终落空。在这种情况下,张效瑞今年提出转会申请的决心更加强烈了。

  “其实谁想离家到外地去呀,但是为了让自己尽快地重回绿茵场,这也许是我最好的选择。”张效瑞告诉记者,目前对自己感兴趣的俱乐部中既有中超也有中甲球队。在球队目前放假期间,张效瑞一直坚持去一位老中医那里治疗脚伤,而且坚持到民园体育场或是健身房进行跑步训练。“我对于自己还是有信心的。只要能够摆脱脚伤的影响,那么我的实力打中超没有问题。”张效瑞这样说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