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女导演毫不领情 拒绝执导《哈利·波特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对于全世界所有导演来说,能被邀请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是一举提升全球知名度及票房收益的绝佳机会。但是就在日前华纳公司高调宣布邀请《名利场》女导演执导最新系列影片之后,该导演却公开拒绝了这一诱人的邀请。

  刚刚执导过《名利场》(VanityFair)的女导演米拉·奈儿日前被邀请出马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第五集《凤凰令》,但根据最新报道,这位印度女导演已经正式回绝华纳兄弟的提议,让许多好莱坞同业跌破眼镜,又羡慕又气愤。

  关于为何推掉这个天上掉下来的机会,米拉·奈儿轻描淡写地说:“我还是对刻画人的细腻情感兴趣较高,至于让人那些眼花缭乱的特效,我想还是算了。”她在印度带着《名利场》参加第35届印度国际电影节开幕片接受当地媒体专访时表示:“我在考虑接片时有一个原则,我会想,这部电影是不是别人也能胜任,如果是,我就会请对方另聘高明!更重要的是,接拍《哈利·波特》对任何导演而言都是极大的肯定和光荣,但那会一下子花掉我三年光阴,我想我宁愿去做一些自己觉得更感兴趣的题材。”(翟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