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狮子路上“摩的”成群缓解了这一路段“乘车难”,但有极大安全隐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2月12日,省城几位市民向本报记者热线反映,相宝山狮子路一带近段时间“摩的”回潮严重,不时有成群的“摩的”在路口排队候客,非常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狮子路上“摩的”成群缓解了这一路段“乘车难”,但有极大安全隐患(图)
当天中午,记者在狮子路口看见,五六个“摩的”司机一溜排在路口,等待生意(如图),一会便有一位先生坐上“摩的”,说了声“到古建队”,“摩的”便加起油门朝坡上奔去。记者看见乘坐“摩的”的男子没有戴头盔。据几名从旁边经过的老年人称,狮子路好长时间以来便“摩的”成群,由于该路段坡大路陡,路的一侧又是高坎,没有护栏,人坐在“摩的”上面非常危险,有的“摩的”经过时速度很快,行人也一惊一乍。

  在记者采访中,也有一些市民称,由于现在狮子路路面太窄没有公交车,居住在狮子路一带的市民出行非常不便,而“摩的”给出行市民带来方便。不过,市民都认为乘坐“摩的”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采取措施,既能解决市民的出行难,又能消除“摩的”的安全隐患,给市民一个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图为正在狮子路口候客的“摩的”。 作者:袁姣国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