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仍将参与中超商务开发 足协否定福特宝靠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重庆晚报报道,尽管上周一中国足协内部的中层会议已就由全新的中超商务开发公司取代福特宝基本达成了共识,但在昨晚于香河结束的中国足协领导高层会议上,与会代表还是认为福特宝不能淡出中超,应该在今后的中超商务开发上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昨晚,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薛立均否认了福特宝出局这样的说法。他们认为,积累了多年经验的福特宝仍然是中超商务开发的最好选择,“尽管地方上有所不满,但足协一直致力于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资源,谁干谁就要保证足协、俱乐部、中国足球的整体利益,现在有更好的选择么?”薛立对记者说。

  据悉,在昨晚的会议上,足协代表们认为,联赛的开发需要有经验的公司操作,而无论是IMG还是可能诞生的新公司,都不是足协可以信任的对象,福特宝因此暂时不能退出“舞台”。(王印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