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蛋汤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3 新闻晚报

  番茄蛋汤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将陆续看到美味小食制作方法、路边店推荐等精彩内容。酸辣汤

  用料:瘦肉150g、嫩豆腐50g、鱿鱼50g、火腿30g、鲜木耳30g、鲜香菇4朵、冬笋30g、盐1茶匙、生抽1汤匙、白胡椒粉1茶匙、醋1汤匙、鸡蛋1个、干淀粉2汤匙、香葱粒1茶匙、香油1茶匙、清鸡汤或罐头鸡汤750ml做法:1、瘦肉整块放入小半锅开水中,中火煮至熟透,捞出晾凉,煮肉的汤留用。

  2、瘦肉切成6cm长、0.3cm粗细的肉丝。嫩豆腐切成6cm长、1cm宽的粗条。鲜香菇和鲜木耳去蒂,和鱿鱼、火腿、冬笋一起都切成6cm长的细丝。

  3、干淀粉加水调成水淀粉。鸡蛋磕入碗中打散。

  4、煮肉的汤加上清鸡汤或罐头鸡汤,大火烧开,放入鱿鱼丝、火腿丝、香菇丝、冬笋丝和木耳丝。

  5、汤中调入盐和生抽。放入熟瘦肉丝和豆腐条,大火将汤烧滚,调入水淀粉勾芡,用汤勺推匀。

  6、改小火,在搅动过程中将鸡蛋液缓绘倒入汤中,成为鸡蛋花。

  7、大汤碗中放入白胡椒粉、醋、香油和香葱泣。将煮好的汤趁热冲入大碗中,即成一道酸辣浓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