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是中“迷药”,是色迷心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焕军

  宁波晚报讯 昨天,又有两名男子遭遇“仙人跳”,其中一名男子为掩饰还称是中了“迷药”。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报警,称自己路过江东三中附近时,一女子上来和他搭话,随后他就感到头晕,“不由自主”地跟那个女子来到附近一暂住房,脱下外套放在外面。随后那个女子借故出去,他拿回外套时发现里面的一只手机已经不见了。在明楼中队110民警的追问下,他才道出实情:那个女子来搭话时他“心领神会”,马上谈妥了价钱,跟她来到暂住房准备行苟且之事。

  而中午12点左右,民警在丹凤岗附近巡逻时,也有一男子报警称遭遇“仙人跳”,民警随后在附近将一嫌疑人抓获。这名男子也是因为好色上了当。

  民警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正是因为有些男子不懂自爱自重,才导致“仙人跳”屡屡发生。(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