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张未婚证 露出嫌犯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徐坚波 黄坚强

  宁波晚报讯 当被抢的摩托车找到后,警方在车子边上又发现一张未婚证明,从而挖出了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

  上个月的一个晚上,两名男子在鄞州邱隘租了杨某的摩的,当行至塘溪镇观山村外的公路上时,两名男子凶相毕露,持刀劫走了杨某的摩托车和一部手机,并挥刀砍伤了受害者。

  当晚,塘溪派出所组织力量展开侦查。20天后,民警在北仑区郭巨水库大坝上发现了被抢的受害者的摩托车。民警在周围搜寻时发现了一只旅行包,并提取到一个名叫向开茂的人的未婚证明。警方将现场遗留的照片请受害者辨认,确定向开茂有重大作案嫌疑。前天,犯罪嫌疑人向开茂被鄞州警方依法逮捕。(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