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小安安返台治疗 生命迹象稳定父母如释重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41 中国新闻网
图文:小安安返台治疗生命迹象稳定父母如释重负
图文:小安安返台治疗生命迹象稳定父母如释重负
  中新网12月13日电第一个循金厦航线模式返台就医、上海台商陈朝福的早产儿小安安,目前生命迹象稳定,她的父母亲今天前往台中荣总探视,夫妻俩都如释重负。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陆海空接驳方式、长达1800公里的长途跋涉返台就医的早产儿小安安,在台中荣总医院安稳的度过第一夜之后,生命迹象稳定。

  小安安是怀胎7个月就出生的早产儿,支气管发育不全,出生7个多月来,都必须靠呼吸器维生,陈朝福夫妇13日前往台中荣总探视小安安,看到孩子状况不错,其母余小琴安心多了。

  医师表示:小安安体重2100公克,营养状况不太理想,脑部和心脏检查都正常,不过,呼吸功能不佳,如果一切顺利,院方希望能够尽快拔除气管插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