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省琼山检察院八名民警长期拖欠贷款被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海南日报消息,今年来,海口市检察机关开展检查纠正检察民警违法插手经济纠纷专项活动,共清查出8名民警长期拖欠信用社贷款本息25.9万元。

  据了解,海口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全面清理近年来检察机关受理的举报检察民警违法违纪线索,对确属违法违纪插手经济纠纷的线索严肃处理。目前,该院已清理出举报检察民警违法插手经济纠纷线索1件,调查工作正在深入开展中。

  经查发现,琼山区检察院8名民警在前几年集资建房过程中,曾向信用社贷款11.45万元,累计本息25.9万元。在有关部门的督促下,至今年10月底,8民警已归还贷款18.3万元,剩下的7.5万多元已经制订了还款计划。(洪宝光林珊张美玲)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