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就打击毒品走私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2月13日电(记者王建刚)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反毒品机构官员13日开始在新德里就打击毒品走私活动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谈。此次会谈是印巴两国今年开始的全面对话进程的组成部分。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由巴基斯坦缉毒部队司令纳丁姆·艾哈迈德少将率领的5人代表团与印度缉毒局局长斯瓦拉杰·普瑞为首的印方代表当天就如何采取措施打击毒品走私举行了会谈。本次会谈将就加强毒品缉查合作以及控制毒品走私的途径与方法达成一项谅解备忘录。

  据报道,印巴两国都存在严重的毒品走私现象,它们还被视为国际毒品贸易走私网络的重要中转国。此外,毒品走私犯还利用两国在政治上的分歧大肆扩张其走私网络。

  此前,两国已于今年6月就打击毒品走私问题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了首轮会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