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排量将不再受限制 爱迪尔阳光版乘势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6: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11月25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首次发布《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提出,取消一切不合理的限制低油耗、小排量、低排放汽车使用和运营的规定,择机实施燃油税改革方案。这意味着,小排量汽车将不再受限。而随着燃油税改革方案的实施,小排量汽车的市场地位可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11月份,微车新秀昌河爱迪尔开始发力,“升级换代”之后锋芒初露,昌河爱迪尔阳光版轿车在隆重登场,据江西昌河负责人介绍,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设计的昌河爱迪尔历时一个季度经过数项工艺、技术改进,配置提升,在河南出现了加价卖的盛况,现车都供应不上。

  走近爱迪尔阳光版,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车身的侧面、尾部,楔形的转角透露出阳光般的清新韵味,内部遵循“小车身大空间”。作为一个优秀的作品,车的内部设施也很重要,一是色调,要能够给乘坐者以平静感。二就是人性化的配置,要求各种指示灯、开关、按纽等清晰易读、简单方便;坐椅舒适,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电子钟、后视镜、里程表等一一完备以备不时之需等等。尤其重要的,是第三点,即空间大,太狭窄容易让人感到压抑。当然,空间可能是微型轿车的致命伤,但我就看到ideal的前排座位采用高顶设计,充分考虑驾驶者的伸展空间,使人享受更大的空间乐趣。这也是人性化的另一个方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